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昌大三男生染艾滋 自称遭同性恋男拦路性侵

来源:大江网-- 2012-10-12 07:14:55 字号:TT

  “这是我见过最离奇的艾滋病患者,希望引起全社会对男同性犯罪的重视和警惕。”10月10日,记者一走进南昌市疾控中心艾滋病性病防治科,科长徐丹面色凝重。当天,一名男性艾滋病患者再一次拒绝了徐丹等人的报警建议。

  艾滋小伙诉说屈辱经历

  南昌市疾控中心的艾滋病检测室走进一名阳光的大男孩。医生路亮说,他称是北方人,南昌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前些天在街头义务献血时,取血的医生说他“不适合献血”并建

议他到疾控部门检查一下血液。

  HIV呈阳性!小伙子面色惨白倚在墙上痛哭。等他情绪平静下来,医生开始调查感染源。当医生问他是否有过同性性行为,小伙子抱头痛哭……

  原来,今年春节放假前的一个周末,小伙子从红谷滩前湖到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玩,和老乡晚饭时推杯换盏喝得醉眼惺忪,离开时已是22点多。他刚走没多远,绿化带边窜出三名年轻男子。

  “我开始以为遭遇抢劫。”小伙子说,谁知道三名男子把他逼入一条小巷之后,一人控制他的手,一人按住他的脚,趁着他喝得浑身无力,第三名男子竟脱下他的裤子……他遭遇了同性恋中的变态狂!

  小伙子数夜未眠,因为他从网上查阅资料得知,男同性恋者中艾滋病的感染率超过了吸毒人群,南昌的男同性恋人群HIV初筛阳性率接近8%。只要有时间,小伙子就去医院做HIV检测,检测了七八次都没有发现阳性。正当他打算献血时,医生却建议他去疾控部门看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