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海尔路立交桥下道路贯通 已施工长达半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2 06:37:45 字号:TT

海尔路桥下道路通车

海尔路桥下道路通车

  “海尔路立交桥下道路贯通了,中韩那片好走多了!”昨日住在海尔路附近的市民奔走相告这一好消息。记者从跨海大桥高架路项目部了解到,自去年十月份海尔路跨线桥通车后就着手展开桥下地面道路的施工,经过半年时间,地面道路已全部完工,车辆可畅行。

  昨日记者来到海海尔路与株洲路交会处看到,海尔路跨线桥下地面道路已完工,新铺的沥青路面平坦舒适,并且划上了交通标识线,一辆辆机动车

穿行在道路上。“去年‘十一’前海尔路这块没法跑,跨线桥桥体封闭施工,仅在桥边留了条小道通行。但随之地面道路又被封闭起来进行重新铺装施工,这一施工又是半年,要从中韩去香港路只能绕道走。昨天晚上看到最后一层沥青铺完了,道路终于放开了可以跑车了。”家住中韩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跨线桥通车后,株洲路桥下路段净高不够,只有大约4.2米高,车辆通行不是很方便,所以建设单位根据现状重新设计,对该段路面实施深挖,对桥下空间进行拓展,增高跨线桥的高度,株洲路深挖改造后,净高达到5米多后车辆可轻松通过。(记者孙静芳 实习生陶晓玲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