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公安刑警总队长和渝北分局局长被免职

来源:泉州晚报-- 2012-06-29 17:18:06 字号:TT

夏泽良

夏泽良

王鹏飞

  南岸区委书记被带走

  原因不详,此前夏泽良一直在重庆任职

  3月25日,记者通过多个消息源证实,重庆南岸区委书记夏泽良于3月21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目前原因不详。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上任重庆市委书记以来,重庆官场第一位被调查的正厅局级干部。

  夏泽良

  平日行事低调

  从3月22日起,记者连续四天拨打夏泽良的手机,均处

于无法接通状态。重庆南岸区外宣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夏泽良被查一事不清楚情况。

  夏泽良出生于1961年,先后任丰都县公安局副局长、涪陵交通局局长、璧山县委副书记、重庆巴南区委副书记、荣昌县委书记和南岸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熟悉夏的人表示,夏泽良貌不出众,平日低调行事,工作后曾在解放军西安陆军学院函授学习经济管理专业。2009年10月,夏泽良得到提升,任南岸区委书记。

  最后一次亮相

  是在20日

  就在夏泽良被有关部门带走的前一天(3月20日),记者还在喜来登酒店的雷士照明新闻发布会上,见到前来出席发布会仪式的夏泽良。

  发布会上,夏泽良微笑面对媒体镜头,丝毫没有出事前的征兆。他在发布会上说,雷士照明与港澳台奥委会签约不仅是雷士照明的一个荣誉,更是南岸区的一大盛事,希望雷士照明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此发布会之后,夏泽良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渝北区公安局长涉王立军事件

  为其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提供汽车

  早报讯经记者多方求证获悉,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因涉王立军滞留美国领事馆事件等多个原因,现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一个月有余。

  与王立军

  在铁岭共事多年

  王鹏飞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曾长期在辽宁省铁岭市公安系统任职,先后担任过铁岭县公安局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盘锦市公安局副局长,跟王立军在铁岭多年共事。

  据铁岭公安系统干警介绍,在王立军任铁岭公安局长期间,王鹏飞被提拔为铁岭公安局副局长,主管技术侦察和刑侦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