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房贷全面进入85折时代 重新回归七折难实现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8 15:16:14 字号:TT

    继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青岛银行、华夏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纷纷加入八五折优惠行列后,近期浦发银行、建设银行等也加入到了八五折优惠的队伍,青岛房贷全面进入“八五折”时代。

     就在各家银行纷纷降低利息的当口,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却逆势取消房贷优惠,该银行个贷经理向记者透露,原先该银行房贷最低可以打八五折,但近期已经取消了该优惠,回到基准利率。个贷经理表示这是总行政策,

并不知晓取消原因。

    中国银行个贷经理吴先生告诉记者,利息折扣的优惠远远比不上降息带来的利好:“上次降息0.31%,九折的利率相当于打折八五折。”吴先生分析认为,年内可能还将降息一次,但折扣很难再回到两年前的七折。目前房贷利润已经很低,较去年大幅下降,银行很难再打折扣,再加上成交量低,银行没有“薄利多销”的动力。(记者 宋晓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