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八大关景区臭气熏天 隔油池恶臭污水直排大海(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7-18 13:31:01 字号:TT

青岛八大关景区臭气熏天 隔油池恶臭污水直排大海

青岛八大关景区污水流入大海

青岛八大关景区臭气熏天 隔油池恶臭污水直排大海

污水经沙滩直通大海

    最近有网友发帖称,青岛八大关景区附近有污水流入大海,臭气冲天。记者实地调查后,将此事反馈给了青岛市政公用局,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后确认,污水是附近一个单位的隔油池出现问题造成的,经过联系问题已经解决。

    7月16日上午,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来到八大关景区,排放污水的地方在第二海水浴场东200米处,紧挨太平一路

太平角公园。记者看到污水从木栈道拱形桥下流出,形成一道暗灰色的水道,经沙滩直通大海。污水散发着刺鼻的恶臭,上方的木栈道上一些游人捂着鼻子快步走过,沙滩上过往的游人也小心踮起脚,避免弄脏鞋子。不远处,游客正在海中嬉戏拍照。

    “不应该啊,景区里怎么会有臭水直流大海!”一位来拍照的新娘经过时说。经常在附近栈道散步的张大哥告诉记者:“水的味道非常大,还在景区里,非常影响青岛旅游形象。”

    记者随后联系了青岛市政公用局排水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接反馈后进行了核实,证实是太平角17号一个单位的隔油池出现问题,造成污水入海。17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问题已经解决,他们会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见习记者 邓锦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