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世纪广场啤酒城铺荷兰砖防游客燥热 道路硬化月底完工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7-18 13:31:01 字号:TT
青岛世纪广场啤酒城铺荷兰砖防游客燥热 道路硬化月底完工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狂欢之门将在24天后盛大开启,目前,啤酒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记者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啤酒节举办地——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各道路的平整和硬化工作已进行了两个多月,预计将于7月底完工。

    据悉,啤酒城场地的负责方——崂山区市政公用局专门安排施工队在啤酒城铺设了荷兰砖与嵌草砖,这两种砖与水泥地面相比,吸热多

、散热快,游客走在上面,可有效避免烈日强光照射地面导致的燥热。在路面硬化的同时,施工队还不忘对路面周边进行绿化,据了解,整个世纪广场啤酒城的绿化率将达60%。

    记者看到,作为啤酒场地的主干道,啤酒品饮区道路已基本平整完毕,总长度近1公里,路宽约8米,各啤酒大篷分列道路两侧,漫步主干道,啤酒场馆内的狂欢与精彩一览无余,脚踏绿草地,游客能够尽情感受扑面而来的酒香与火热激情。

    另外,今年嘉年华游乐区的地面硬化工作已结束。该区硬化面积达1.62万平方米,全部采用国内先进混凝土进行硬化,确保嘉年华大型游乐设备的“根基”更加稳固,游客游玩安全指数大幅提升。据了解,啤酒节新场地主次干道硬化路面积达40000平方米,完工后将进入粉刷美化阶段。

    据介绍,啤酒城路面平整动用了翻斗车6台、小型挖掘机4台,记者在现场看到,炎炎烈日中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工作,施工进程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届时,结构独特、装饰别致的啤酒城场地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市民游客面前,成为醉美啤酒节的狂欢海洋。(记者 朱君青 通讯员隋冲 宋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