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交警配300辆新摩托 最高时速达160公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6 07:43:23 字号:TT

青岛交警配发300辆新摩托 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

青岛交警配发300辆新摩托 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

青岛交警配发300辆新摩托 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

青岛交警配发300辆新摩托 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

  夏季整治11种交通违法

  为切实保证夏季行车安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交警部门将严管严查,强化路面管控,特别将加强夜间的巡查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查严管辖区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超车会车、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违法、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

违法载人以及高速公路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等11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将深入客运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驾乘人员的宣传教育,严禁超速行车和疲劳驾驶。

  ■进展

  移动警务通将启用

  兰蔚还透露,下一步,交警部门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全面启用移动警务通,实现当场处罚当场打印罚单、现场查询车辆违法信息等功能,一线执勤交警将人手一部,处理违法的时间将缩短,违法司机拿到罚单直接去银行交钱即可。此外,今年6月底,交警部门还将新增26辆清障车辆,尤其是要增加一些大型清障车,对于大客车、大货车乱停放也会及时拖离现场。

  此外,针对前期有旅行社反映前海一线禁止外地大客的问题,交警部门也正在调研,将缩短东海路上的禁行路段,目前,沿东海路东向西来的大客车在到了麦岛路后不能前行了,后期拟把放行路段延长到珠海支路或者到福州路处,这样让外地大客车到一些星级酒店停放相对方便一些。交警部门还将对禁行时段微调一下,目前方案正在制定中。(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