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创始人雷军:小米要“死磕”中国市场,未来几年做欧洲第一

2020-10-16 07:25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分享到: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10月14日表示,未来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地缘政治问题,小米确定了3条发展原则。第一,要“死磕”中国区,把中国业务做好,推动整个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第二,要坚定不移地全球化。小米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在欧洲排到第1名,这将证明小米在发达国家也能取得全球化的成功。第三,要追求全球化中的本地化。

雷军还表示,将下决心在“硬核技术”上突围,比如相机技术、屏幕技术。此外,无线充电方面,目前小米在全球也是领先的。而在人工智能领域,小米也走在前列。在工业机器人、在智能制造上,小米下了巨大功夫。雷军说:“企业上市以后,很多人都更在乎业绩和利润。但我们重申要做“硬核”的产品,还是希望用科技服务每一个人。这也是小米应对经济周期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解决方案。”为此,他还透露,小米今年研发投入将超过100亿元,以后每年都会以一定的比例进行增长。

在此前9月份,雷军曾发微博透露,小米手机业务经过过去几年补课,最近两年主攻欧洲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65%,市场份额首次进入前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