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老字号聚首,共话“云经济”

2020-07-31 13: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变革创新方能历久弥新。为积极推进青岛老字号企业转型升级,叫响“青岛制造”城市品牌,一场以“拥抱‘云经济’时代重塑老字号品牌”为主题的青岛首场老字号沙龙,即将于8月1日在崂山矿泉博物馆启幕。沙龙将通过时代论坛、行业交流、新品品鉴等活动,展示疫情背景下青岛老字号企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与魄力,助力全市老字号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WechatIMG3694.jpeg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崂矿红房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活动主要分为时代论坛、博物馆参观、行业交流和新品品鉴四个环节,其中:时代论坛将邀请青岛新媒体大咖就40万粉丝公众号的运营秘密、直播带货营销推广经验等方面与老字号企业代表开展深入互动,为老字号企业的发展进行互联网赋能;行业交流环节将由与会老字号企业代表围绕老字号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现代化进行交流讨论,激发新时代下老字号发展新活力。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沙龙不仅会邀请老字号企业代表对青饮集团的新品饮料进行品鉴,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崂山矿泉博物馆更推出专属福利:8月1日至8月2日两天,凡是持军人证前往崂山矿泉博物馆的军人及家属,除免费参观博物馆外,均可获得崂矿旗下新品一瓶。

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现有成员单位62家,其中,“中华老字号”企业19家,“山东老字号”企业22家。今年以来,在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的带动下,青岛老字号企业积极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结合环境新变化、市场新形势,积极开拓线上市场、开发全新产品、创新营销方式,在逆境中寻求突破发展。

崂山矿泉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广西路31号,由青岛饮料集团精心打造并于7月17日正式开业,展馆内分为万年古冰泉、产品矩阵墙、百年展厅、工厂生产线、远航未来等五大板块,陈列近千余种展品,记载了崂山矿泉水120年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记录了中国矿泉水产业的发展史,以及百年青岛的矿泉水产业崛起之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