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营及中小企业,青岛携手阿里巴巴助企增订单啦!

2020-08-10 16:1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8月10日,“青岛携手阿里巴巴助力企业参与国内大循环活动”启动,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与阿里巴巴集团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青岛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寻找订单,排忧解难。

活动由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墨区人民政府和市派驻即墨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共同主办,组织企业利用阿里巴巴集团的1688平台,通过线上展示、线上对接、线下交易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展示形象、推介产品、拓宽渠道、寻找订单,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青岛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参加活动的企业涉及女装、玩具、汽车用品、日用百货、服饰配件饰品、食品酒水、餐饮生鲜、母婴用品、箱包皮具、内衣、汽摩配件、男装、个人护理、运动户外、童装、灯饰照明、数码电脑、工艺品礼品、宠物园艺、家装建材、家用电器行业的生产企业等25大品类。企业在线发布产品信息、销售需求信息等,平台通过多种方式为企业匹配市场资源,拓宽销售渠道,撮合对接洽谈。

市民营经济局局长高善武表示,希望各企业要把握机遇,主动与阿里巴巴对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的信息、市场等资源优势,开展精准营销、按需生产,在大力拓展订单获取渠道的同时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寻找国内市场机会。阿里巴巴集团青岛地区总负责人李洪宇表示,阿里巴巴平台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此项活动,帮助企业快速对接全国资源,打开市场,增加订单和销量。

据悉,今年4月,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微企业特别行动的“春雷计划”,出台五大方面16项扶助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针对外贸转内销的批发和零售两种渠道,阿里巴巴提供精准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营销和销售渠道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