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海岸新区80万盆鲜花扮靓新区迎国庆

2020-09-28 16:54 来源: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了解到,为做好中秋和国庆佳节氛围营造工作,自8月下旬开始,该区便投入到紧张地国庆节日氛围营造工作中。职能部门根据节日特点,精选各色草木花卉,设计氛围营造方案。选取万寿菊、国庆菊、百日草、一串红、牵牛花等,组成各色图案,颜色突出黄、红等喜庆主色调,摆放完成的各色花卉争芳斗艳。目前,摆放工作已接近尾声,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提前进入节日氛围中。

记者现场了解到,截止9月27日,新区已完成布置道路11条,花卉节点22处,花卉造景80万盆。其中,新区东西部办公中心前广场、双珠公园、滨海大道沿线绿雕周围摆放时令花卉7万盆,嘉陵江路、滨海大道沿线、罗浮山路、双珠路、西海岸路等道路栽植花卉70余万盆。

“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做好草花的日常养护管理,确保国庆期间良好景观效果。”新区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副主任臧新运说。(徐启程、丁金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