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乘风破浪的蹦床运动!TECHPLUS首次亮相2020IWF

2020-07-03 12:22 来源:TECHPLUS瑜阳体育科技
分享到:

7月3日至5日,2020年IWF(第七届中国国际健身、体育休闲展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作为疫情发生以来 2020年健身行业的首个大型体育盛会,此次IWF展会倍受关注,展会共计800多个品牌参展,期间将举办100多场论坛及赛事活动,总展览面积8万多平米。

6.png

年初,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突如其来,让所有人都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运动健身的理念再次深入人心。在全球经贸发展不景气的大环境中,健身行业逆势而上,在危机中迎来了新的机遇!作为行业趋势的风向标,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将助推健身业发展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焕发新的生机。

作为青岛知名的体育健身企业,TECHPLUS瑜阳携多款新品首次亮相IWF盛会。

7.png

商用产品领域,瑜阳TRAMPOLINEPRO品牌多人组合式智能蹦床中心首次实物展出,占地面积小、组合形式灵活、适应性强,适合8-20人集体运动健身,搭配智能运动管理系统,非常适合中小学运动、社区健身、小面积商业运营项目。

8.png

TECHPLUS 1\2\4系列综合训练器,高颜值、多功能,时尚的外观和新颖的结构设计,为家庭和商用健身带来更多性的选择,一台设备即可满足全方位的健身需求。

9.png

专门为小朋友们开发的多款儿童围网蹦床,足不出户即可在家玩得开心,跳得畅快。

12.png

此外还有多款家用、商用、户外健身蹦床,尺寸从小到大,从室内到户外,选择面十分丰富涵盖。

13.png

作为蹦床智能健身的倡导者,TECHPLUS瑜阳体育科技隶属于青岛三硕集团。三硕集团是迪卡侬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国内蹦床及休闲健身器材的龙头企业,年生产蹦床百万台以上,产品远销欧美,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旗下TRAMPOLINEPRO蹦床品牌和TECHPLUS健身品牌立足于集团雄厚的技术基础,专注于为国人打造更适合中国儿童和成人运动的运动健身产品。

截至目前,2020IWF上海国际健身展正在如火如荼举办, 我们预祝此次体育盛会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