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消金正式开业 注册资本15亿元

2020-06-01 14:59 来源:中国网官方财经帐号
分享到:

近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正式挂牌开业。

小米消金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出资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金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顺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股东出资成立的全国性科技型消费金融公司。公司设立在重庆江北区,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小米出资7.5亿元,占比50%;重庆农商行出资4.5亿元,占比30%。

小米消金董事长洪锋表示,小米消金作为我国首家由互联网企业发起设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将着眼长远、审慎经营,依托技术优势深耕互联网、智能物联网和新零售等消费信贷场景,不断挖掘金融科技潜能。同时,小米消金也将秉持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携手各类合作伙伴,稳步创新,一起服务好广大消费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