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沃隆总裁来了!这一次惠让你好看!

2020-05-31 13:38 来源:沃隆
分享到:

一日一大牌,沃隆坚果惹人爱!一直以来,沃隆努力探寻全球优质美味的坚果,倡导轻食健康和品质生活。而“沃隆”品牌也通过电视剧植入、网红达人推荐、直播等形式渐渐走入更多人的视野,被人们熟知,成为国民热捧的坚果品牌!

随着年中狂欢 618的临近,在6月1日开门红之际,沃隆旗舰店参加了天猫“一日一大牌”专场活动,同时沃隆总裁杨国庆将亲临天猫沃隆旗舰店直播间,为喜爱沃隆的消费者送上狂欢启幕大礼!

大礼一:尽兴狂欢夜沃隆总裁拍板放价

6月1日晚8点,沃隆总裁杨国庆将在直播间为大家推荐品牌的4个人气爆款:每日坚果成人款、妈妈每日坚果、开心果、坚果曲奇!总裁“价”到,当然很给力!半价、赠品福利多多,下单立减省之又省!总裁直接拍板,价格真的霸道!

同时,N个惊喜小彩蛋和直播间福利一样令人激动哦!

大礼二:飙手速万元红包豪横袭来

看直播抢优惠,还能抢红包!万元现金红包分3次发放!大步跨过1分2毛的红包时代!光想想就很过瘾!而且,抢到手的红包可以叠加优惠券购买沃隆旗舰店任意产品,非常划算!这么心动的事情,千万不要错过!所以,提前关注天猫沃隆旗舰店直播间设置开播提醒比较稳妥!

大礼三:拼幸运 24盒坚果曲奇任性送

安利一下,本次直播总裁抽奖的奖品是2020年沃隆新品——坚果曲奇!200g铁盒装的那种!海外烘焙师精心指导,选用进口原料手工制作的坚果曲奇!四次抽奖,每次截屏抽6个人!一定要去试一试,万一中奖了呢!

现在赶快上“天猫”搜索沃隆旗舰店,关注直播间!提前关注不迷路!喊上小伙伴一起看直播,让快乐翻倍! 6月1日晚8点,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