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消费季”增发30万张单品优惠券

2020-05-22 16:5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青岛消费季”支付惠民活动已持续开展7周,适逢一年一度的银联“62节”,银行业将联合青岛各大商超,在5月23日至6月3日通过“云闪付”APP加发30万张单品优惠券,涉及17种日常生活类商品,使用单品优惠券可以享受特价,部分商品价格低至1折,实实在在助商惠民、重振青岛消费引擎。

5月23日11:00起,市民可使用“云闪付”APP,进入“青岛惠民券专区”领取单品优惠券,每人最多可选6种。其中,原价34.5元的清风卷纸仅售9.9元,原价18元的农夫山泉仅售7.8元,原价44.8元的琴牌牛奶仅售15元,原价68元的安慕希酸奶仅售28元等。市民领取单品优惠券后,可在包括利群、丽达、利客来、良茂凯悦、家佳源、维客、可好、家家悦、同方药业等指定商超使用。为让更多市民有机会领用优惠券,每张券领取后需要在一天内使用,逾期将自动回收,次日重新发放。

据统计,“青岛消费季”支付惠民活动目前已发放商超便利、餐饮、百货等惠民券197.7万张,总面值3193万元,直接带动消费超2亿元,活动商户交易金额环比活动前增长74%,交易笔数增长189.1%。惠民券活动还剩6周,本周六早9:00,20万张10元商超便利券将照常发放。6月初,我市将陆续推出惠民券抽奖、发放“出租车专用惠民券”等活动。此外,绑定建行信用卡支付还将收到专项红包,可在下次支付时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