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晒出“工业赋能”首批场景清单,服务商可扫码对接

2020-05-08 17:07 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青岛市工信局5月8日发出《关于发布<青岛市“工业赋能”首批场景清单>的通知》,首批发布500家企业在智能应用、智能软件、工业大数据、网络通信、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需求清单,并邀请工业互联网领域服务商积极参与,力促需双方精准对接。

此次清单发布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50号)、全面推进《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20-2022年)》(青政办字〔2020〕31号)的积极举措,致力于加快实施制造企业智能赋能,促进全市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聚力建设核心要素齐全、融合应用引领、产业生态活跃的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各工业互联网领域服务商可扫码填写相关信息,后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同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协助供需双方实现精准对接。

附:青岛市“工业赋能”首批场景清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