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一季度消费投诉公示,这58个商家上“黑榜”

2020-04-30 16:0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记者4月30日从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消费投诉情况进行公示,涉及商场超市、美容美发、健身、装饰装修、维修、住宿6大领域,投诉量排名前10的58家经营者(投诉量不足3起的不予公示)。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商场超市中投诉量排在前5位的有青岛利群商厦、家乐福香港中路店、永旺东泰香港中路店、合肥路永旺广场、乐客城;美容美发领域中投诉量较多的有潇洒名派、海伦美容医院、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等知名商家;装饰装修领域公示了达翁集团、红星美凯龙青岛分公司、福瀛装饰城、青岛居然之家等知名商家;住宿方面则公示了灵山湾红树林酒店、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海韵缘商务宾馆(青岛大学极地海洋世界店)、如家联盟(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店)等经营单位。公示内容包括经营者名称、经营地址、受理投诉数量、调解和解率等信息。

据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季度进行消费投诉公示,根据消费投诉热点动态确定重点公示领域。下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把反映问题较多的经营者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日常监督检查,适时开展行政约谈,指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下达书面整改建议书,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对符合立案条件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立案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