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泰和医养中心项目通过抗震预防审查
2017-12-08 13:52:30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泰和医养中心项目日前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即将落户城阳区王沙路21号。

泰和医养中心项目建设地上11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9497.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626.79平方米。建筑高度为47.50米。1层布置门诊、放射科及药房等,2层布置检验科、特检科、中医科及行政办公,3层布置中医康复、西医康复以及中医门诊,4-6层为普通病房,7-10层为养护病房,11层为研究中心。

项目建成后,主要打造集高品质的空间体验及完善的医养配套为一体的医养中心,为周边医疗配套提供补充,解决周边区域人群看病问题,让老年人在这里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记者崔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