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再添7家特级资质施工企业
2017-12-05 14:34:25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青岛有7家施工企业晋升特级资质。此前,青岛只有3家特级资质施工企业。“特级”数量的大幅增长标志着青岛建筑业整体实力上了一个大台阶,为打造建筑业新增长极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获得晋升的7家企业分别为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连同此前晋升的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我市已有10家特级资质企业。

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在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取得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类别内各等级工程施工总承包、设计及开展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同时,面对建筑业升级的浪潮,在探索推行建设总承包,实现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阶段深度融合,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等方面,特级资质企业也将迎来更大的空间。

(记者崔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