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蓝谷正式纳入省级高新区管理体系
2017-11-29 13:51:2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即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请示》进行批复,同意将即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更名为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位置、四至范围和面积均不变。

此次青岛蓝谷正式纳入省级高新区管理体系将为申报国家高新区奠定坚实基础。未来,青岛蓝谷将严格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积极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带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蓝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