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各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2017-10-25 11:52:19 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日,我市社会各界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昨日上午,市文学创作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江苏路街道龙江路社区中心,与社区老党员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专家解读现场直播,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并与社区居委会人员座谈交流。

昨日,市南区各街道开展“庆祝十九大闭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的歌舞合唱表演、丰富多样的文化剪纸、各具特色的民间艺术及书画展凝结着市南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满腔热爱,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香港中路街道江西路社区“李翠敏剪纸工作室”组织成员在社区集中观看了直播,并创作展出30余幅剪纸作品,这些剪纸作品中含有党徽、华表、繁花、欢动的人群等元素,凝结着社区居民对党的满腔热爱,饱含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金门路街道百灵鸟艺术团和“快乐一心”舞蹈队在辛家庄北山公园大舞台开展文艺演出,《我爱你中国》歌声响起时,居民们自发加入合唱团,一起唱响献给祖国的祝福。

昨日上午,李沧区楼山街道翠湖社区举办“书画话祖国——献礼党的十九大书画展”,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多名书法家即席挥毫,以庆祝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共展出优秀书法作品45幅。

昨日,崂山区各街道社区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文艺演出。在中韩街道董家下庄社区,文艺表演队为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昨日,在胶州市中云街道福寿社区,社区工作者把对祖国的祝福之情融入到剪纸中,一幅幅文明向上、喜气洋洋、载歌载舞的56个民族人物剪纸,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居民们激动地围绕在象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作品周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十九大胜利闭幕了,这次盛会传递出来的信息让居民们坚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社区工作人员郭辉难掩心中喜悦。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贴心为民,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建设美丽和谐社区。

“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乡村振兴暖民心。脱真贫,真脱贫,永远与人民心连心……”昨日,平度魁峰夕阳红说唱团在该市白沙河街道演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句句唱词反映出十九大报告暖民心、合民意。说唱团演员初春芝表示,党的政策好,农民的腰包越来越鼓,生活好了便有更多业余时间参加剧团排练,既陶冶身心,又为宣传党的十九大作贡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