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大泽山葡萄节9月1日开幕
2017-08-30 08:54:32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由青岛旅游集团主办,青岛旅游文旅发展集团承办,平度市人民政府、大泽山镇人民政府协办的第31届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将于9月1日开幕。活动同时在青岛奥帆中心设立分会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29日。

第31届大泽山葡萄节以“品味葡萄文化,相约青岛大泽”为主题,将现代精致农业和休闲旅游业有机结合,深入打造大泽·葡萄旅游古镇。今年的葡萄节将举办大泽山名优鲜食葡萄品种品尝评比大赛,评选出各类葡萄最佳产区、优秀园区和葡萄科技突出贡献奖,擦亮大泽山葡萄原产地名片。

QQ图片20170829184809.jpg

此外,在奥帆中心设置葡萄节分会场,开放奥帆中心直通大泽山的“共享”巴士,通过名优葡萄集中展示评选、现场品尝、定制路线亲子采摘游等活动直通葡萄节主会场。

大泽山葡萄为国家地标农产品、“中华名果”,目前种植面积达到3.5万亩,涵盖玫瑰香、泽玉、巨峰等200多个品种。

(记者周伟通讯员张德杰陈铭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