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河南南庄配套小学主体施工
2017-08-25 10:49:3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朱颖)今天下午,市城乡建委发布信息,李沧区河南、南庄配套小学建设项目于近日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李沧区瑞康花园小区以南、黑龙江中路以西、青岛市62中学以东,占地面积2096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41.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702.0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39.0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其中教学楼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包括普通教室、办公用房、食堂以及其他的辅助用房,教室全部布置在南侧,以满足日照需要,室内通过内走廊连结,地下一层为风雨操场、地下停车场、食堂及设备用房;综合楼为地上四层由三个独立的功能区组成,北部为公共教学区,中部为图书馆,南部为报告厅。

教育规模为36个班,每班人数为40人,在校生人数约为1440人。预计明年可交付使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