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三个长途站开通清明节祭扫专线
2014-03-31 10:38:0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清明节日益临近,从本周开始市区车站将陆续迎来扫墓客流高峰。目前,市内三个长途汽车站已经开通百龄园扫墓专线,并预售15天内的车票,旅客可提前到邻近车站购票。

    此次百龄园专线在市内三个汽车站同时开通,分别是位于市北区馆陶路36号的馆陶路汽车站,发车时间为早晨8:00;位于市北区利津路30号的利津路汽车站,发车时间为早晨8:30;位于崂山区深圳路163号的青岛汽车东站,发车时间是早晨9:00。票价方面,馆陶路汽车站和利津路汽车站为25元/人,汽车东站为20元/人,均为往返车票。

    青岛汽车总站提醒市民,祭扫专线到达百龄园后停留时间约为1小时,因此市民祭扫时不要忘记返程时间,尽量提前返回车上,并要记住自己乘坐的车牌号,祭扫结束后凭票原车返回。此外,为了保障旅客安全,酒精、汽油、鞭炮等易燃助燃物品是禁止携带上车的。具体情况可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或4006-916-916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