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作家杨志军入选首批“齐鲁文化名家”
2014-03-28 13:49:25 青岛日报

    “齐鲁文化名家”工程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目的是在全省宣传文化领域选拔扶持一批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端人才。该工程每4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不超过20人。省财政安排专项经费,将对齐鲁文化名家承担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 (下转第六版) (上接第一版)出版专著等提供资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齐鲁文化名家给予奖励。

    杨志军从1976年开始文学创作,出版长篇小说24部,中篇小说14部,散文集两部,短篇小说、诗歌若干,约700多万字。主要作品有《环湖崩溃》、《海昨天退去》、《失去男根的亚当》、《藏獒》三部曲、《伏藏》、《西藏的战争》等,先后获得《当代》文学奖、人民文学入围奖、《当代》文学拉力赛2005年度总冠军、入围第七届茅盾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奖、山东省泰山文学奖等20多个国家级或省级重要文学奖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