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实现新增就业5.8万人
2013-12-31 10:34:33 青岛日报

    截至 11月下旬,市北区新增城镇就业人员5.8万人,新增就业困难人员5688人,安置就业5380人,困难人员就业率为94.6%;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5.5%,其中101名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全部实现就业;新建鑫天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已经正式开业。

    今年以来,市北区广开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一方面发挥品牌优势。开展“一街一品牌、一居一特色”业务品牌创建活动,以业务品牌创建促进工作的提升,另一方面利用区划调整后新市北区12家现代产业园区和众多大项目优势,提升项目建设对就业的带动作用,把产业园区优势转化为就业岗位优势。此外,还充分发挥全区10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作用,通过基地见习,培育、规范、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促进就业增长。1-10月份,共组织1691名高校毕业生入市北区大学生见习基地见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