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开展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活动
2013-12-26 11:04:49 青岛文明网

    12月23日早上8点半,2010年青岛“感动市北”道德模范人物——文化街环卫工人孙术森来到了青医附院健康查体中心。“凌晨5点我就在文化街开始工作,这不一打扫完我就赶来了,当年我因为在昌乐路文化街保洁工作优异,被评为‘感动市北’道德模范,感谢区里一直还想着我。”他说道。据悉,12月23日起,青岛市市北区开展为“感动市北”道德模范免费查体活动,活动持续到12月28日。另据了解,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人物评选活动也已全面启动,目前正在报名阶段。

    据了解,此次查体活动是面向2007年以来获评的43名“感动市北”道德模范人物展开的,免费体检项目有心电图、胸片、腹部彩超等20多项。青岛市市北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由市北区宣传部主办,旨在全区营造关心、支持、爱护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另据了解, 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人物评选活动也已全面启动,目前正是报名阶段。凡2013年获得市北区月评“文明市北人”十佳人物的,将直接进入“感动市北”十佳人物推荐名单。

    2013年“感动市北”十佳人物评选标准为:本年度,个人或群体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方面作出表率和榜样,特别是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群众公认,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表现特别感人,产生积极广泛社会影响。评选的范畴主要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