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12月份“文明市民”评选揭晓
2013-12-25 10:51:29 青岛日报

    昨日,市文明办公布了2013年12月份“文明市民”评选结果。市南区公共文明引导队队长宋乐玉,青岛大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成,黄岛区勇救落水儿童三勇士封洪连、刘敬华、孙玉美,胶州船检站验船师高和义,黄岛区琅琊镇翟家屯乡村医生翟奉孝,即墨环秀街道塔元村村民王翠珍,即墨市鳌山卫中学学生冯仁宝,胶州市胶西镇胶西小学学生明海云,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山东路支行员工周衍胜与迪生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曲连华,即墨市北安街道林戈庄村村民杨建哲等10名个人(群体),荣获青岛市“文明市民”称号。

    为表示对道德模范和文明市民的尊重与礼遇,市文明办向今年获评的“文明市民”和历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赠送了2014年全年报卡。

    据悉,从2012年4月开始,市文明办开展了“文明市民”月评活动,每月评选表彰10名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截至目前,已累计评选表彰“文明市民”200余人。通过开展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打造响亮品牌,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我市市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学习开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