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引来院士助推岛城3D发展
2013-11-07 10:07:35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中航工业青岛前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航工业北京制造工艺研究所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同发起并参与建设的中航工业青岛科技园增材制造技术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仪式上正式聘请我国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之一关桥担任其学术委员会主任。

    据介绍,该中心整合了中航工业青岛科技园、中航工业北京制造工艺研究所、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方资源,建设了基于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的增材制造技术研发、市场运作、形象展示、产品体验为一体的增材制造技术中心,在增材制造工艺、装备、材料(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等方面开展技术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培育、市场拓展等工作,并以航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为基础进一步拓展到医疗、个性化设计等领域,驱动“智慧工业、科技青岛”的建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