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今年新设83个专家工作站
2013-11-05 10:13:42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广电无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83个企事业单位被批准设立青岛市专家工作站,百余名合作专家将走进设站单位,不定期提供技术指导,为设站单位的技术创新出谋划策,从而成为企业发展的“智多星”。

    今年我市专家工作站设站数量为历年之最。原因有二:一方面专家工作站在技术创新和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对设站单位的推动效果明显,申请设站热情高涨;另一方面,我市去年出台专家工作站计划,极大地调动了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设站积极性。

    我市专家工作站设立工作始于2005年,至今总数已达169个,入站专家400余人。已设立的86个专家工作站共承担了水下溢油机器人、阿拉伯糖应用、水资源循环利用、崂山茶病虫害综合治理等200多个研究项目,为我市企业技术进步、科研创新、培养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设站单位带来的经济效益数以亿计,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