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三年建保障房6.6万套
2013-10-25 09:26:17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随着今年1.7万套保障房的开工建设,2011至2013年,我市共建设保障性住房6.6万套,超额完成2011—2013年三年住房保障规划要求的6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目前,我市正在制定第三轮住房保障发展规划。

    据了解,为确保年度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每年市政府都与各区(市)政府签订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进行分解。同时,市政府还制定了具体时间表,进一步加大对各区(市)指导和督导力度,严格实行保障性住房配建制度,多渠道建筹保障性住房房源。

    自2010年开始,国家大力倡导发展公共租赁住房,我市也适时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截至2013年9月底,我市在第二个住房保障规划期内开工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就达3万余套,占房源总量的45.5%。下一步,我市将逐步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