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收入过亿元软件企业11家
2013-10-18 09:58:44 青岛日报

    日前,我市2012年度第三批年审合格的软件企业公布。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自“双软认定”政策实施以来,全市已累计认定软件企业459家,登记软件产品数量1712个。其中,今年以来新认定的软件企业达53家,新登记软件产品189个。预计今年全年,我市新认定软件企业将超过90家,新登记软件产品将达到300个左右。

    “双软认定”指的是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对于通过“双软认定”的企业,国家将给予软件产业优惠政策。已认定的软件企业中,过半数的企业主营业务涉及嵌入式软件、物联网、电子商务等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在全市软件企业中,软件业务收入过亿元的企业有11家,过千万元的企业有48家,同时有17家软件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两免三减半”政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