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软件收入百强海尔集团位列第二
2013-10-22 10:06:55 青岛日报

    2013年(第十二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日前发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软件业务年收入1018亿元的业绩连续十二届蝉联前百家之冠,我市的海尔集团以378.5亿元的软件业务年收入名列第二,海信集团以55亿元的业务收入排名第11位。

    据了解,此次排名是在国家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的指导下进行的,百家企业入围门槛从上一届的6.03亿元升至7.79亿元,增长29%;实现软件业务收入合计达3667亿元,比上一届增长7.8%。排名第一的华为软件业务收入首次超过千亿元,增长19.7%,增速比去年提高16.9个百分点;前10家企业共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974亿元,增长20.5%。

    随着我市软件产业发展软环境不断优化,产业扶持力度持续提高,软件产业发展快速。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认定软件企业459家,去年软件业务收入过亿元的企业达11家,过千万元企业达48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