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夏雨潮装出行显慈父情怀 女儿频撒娇受宠爱(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3-24 08:16:22 字号:TT

夏雨潮装出行显慈父情怀

  自有了爱女之后,“影帝”夏雨便专心奶爸生活,很少在台前曝光,去年一年也只接拍了两部电影,可谓把全部时间和精力全都铺在了女儿身上。近日,夏雨为新片宣传,爱女心切的他即使工作在身也不冷落女儿,工作回家后便第一时间带着母亲、女儿一起温馨逛街。

  当晚,一身黑衣、戴着黑色棒球帽的夏雨亲自驾车,载着母亲及女儿一起来到某商场。下车后,为了让女儿看清商场门外摆放的装饰灯,夏雨马上将女儿抱起,而其母亲

则跟随在夏雨身边。大约一个小时后,逛街结束的夏雨一家驾车返回家中,把座驾停放至地下车库后,夏雨一家便准备乘坐电梯返回楼上公寓。只见,在电梯间时,夏雨女儿不时向老爸撒娇,而夏雨则十分娇宠地蹲下身与女儿一起玩,尽显慈父情怀。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