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撞护栏被扎成刺猬 车内乘客毫发无伤(图)

来源:早报-- 2013-03-24 06:44:18 字号:TT

轿车撞护栏被扎成刺猬 车内乘客毫发无伤(图)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左右,海慈医院东门口传来一阵轰隆声,沿着人民路向南疾驰的菱悦轿车突然失控,撞破了近50米的护栏,冲上了对面逆行车道旁的人行道才停下。听到巨响冲过来查看的保安发现,两根四五米长护栏碎片从轿车前挡风玻璃扎进车内,两男两女从车上爬出来,逃过一劫。周围居民怀疑,肇事的菱悦车司机可能疲劳驾驶,一时走神才会撞上护栏。

  轿车凌晨撞翻50米护栏

  “你看看这一地被撞破的护栏,

就能想象当时这辆菱悦轿车的车速有多快,幸好路上没有其他的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睹此事的刘先生指着满地狼藉称。记者看到,从海慈医院大门一直到过街天桥南侧,约有50米的合金护栏被撞破,护栏碎片散落在地上,肇事车停在南向北车道的人行道上,差一点就冲进附近洗浴中心的玻璃门内。刘先生称,这辆菱悦轿车当时沿着人民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就向左偏,顶着护栏一直冲上逆行车道,最后上了人行道才停下。

  破损护栏扎进挡风玻璃

  “我们听到轿车撞护栏的一阵轰隆声后,第一时间过来帮忙救人,我们看到这根破损护栏扎进车里面,觉得车里面的人肯定凶多吉少了。”附近值班的保安称,扎进车内的破损护栏是护栏最上面的部分,本身非常坚硬,车内乘客只要被碰着就可能受伤。记者看到菱悦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破两个窟窿,一根四五米长的合金破损护栏,从车头一直贯穿到后面,幸好这根破损护栏从司机和副驾驶座位中间插入,才没有伤人。另外一根较厚的合金破损护栏则直接扎向驾驶座,幸好在方向盘位置拐了个弯,从左侧车窗穿了出去。此外轿车的车头和右侧车轮也被撞损严重。

  车上两男两女逃过一劫

  “我们打开车门看到两男两女从车里面爬出来,幸运的是他们4人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就是被突如其来的车祸给吓坏了。”现场目击者称,特别是车上的两名女士,下车后脸色苍白,手都有些颤抖。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将4人带上警车,随后将给司机验血查看酒精浓度。周围的市民怀疑,4人可能是出去聚会,到凌晨3时左右都很疲惫了,司机可能开车时走神才会导致车辆失控撞破护栏。交警随即联系清障车清理现场,保证道路通畅,并进一步调查车祸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