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滨海大道在建楼房起火 浓烟滚滚空气弥漫烧焦味道(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3 08:54:58 字号:TT

滨海大道在建楼房起火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20分左右,黄岛区灵山卫街道驻地西侧一处建筑工地在建的楼房顶部突然起火,119接报后紧急赶来很快把火扑灭,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灵山卫滨海大道一处建筑工地发生大火,楼顶着了,烟冒得老高了。”昨天上午,黄岛居民范先生拨打早报记者电话反映。记者驱车赶到事发现场时,火势已经被控制住,但空气中还有一股烧焦味。记者想顺着工地东门进入查看情况,被工作人员挡住。“这火是上午

8点多着起来的,起火的地方是8号楼的楼顶,当时那火舌倒不是很高,但烟很浓很大,从阁楼里直往外冒。”现场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有人赶紧拨打了119,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十几分钟就将火扑灭了,火势没有蔓延到别的楼座,但这栋楼的阁楼屋顶已被烧毁。

  据这名施工人员介绍,事发前有人在楼顶铺设防水材料。“铺这些东西需要用火加热,我怀疑起火跟这个有关系。而且这些防水材料都是化工产品,一旦着起火来,烟会非常大。”他说。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