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村民家半夜被斧头砍门 房屋玻璃全被砸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3 08:49:19 字号:TT

村民家半夜被斧头砍门

村民家玻璃全被砸碎

  3月19日凌晨,即墨温泉西四舍村唐大妈家深夜有人拿着斧头突然“造访”,家里的大铁门上被砍出大洞,窗玻璃被砸碎。唐大妈一家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半夜留下“斧头洞”

  “你看看,这大门上的洞都是用斧头留下的,现在想想还很后怕。”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温泉西四舍村唐大妈家的大门口看到,一扇很结实的大铁门上出现了10多个长方形的洞,房屋后面的窗户玻璃也被全部砸烂,玻璃碎片满地都是。

今年60多岁的唐大妈告诉记者,19日零时许,家人都熟睡了,唐大妈朦胧中听到门外有脚步声,当她准备出来看看时,突然听到一阵巨响,好像有人用什么东西疯狂敲门的声音。随后听到有人跑到了屋子后面,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对准玻璃窗一阵狂砸。玻璃窗碎片将她的老伴和女婿、女儿都惊醒了,全家人吓得不敢出声。过了大约5分钟后,唐大妈的女婿打开大门一看,有几个人已经跑远了,自己家的大铁门上留下了15个用斧头砍破的大洞。

  斧头“敲门”吓坏两岁娃

  唐大妈的女婿张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和妻子打开大门恍惚中看到几个人影手里拿着东西,由于害怕也没敢向前追。随后妻子拿出电话向警方报案。事发后,张先生两岁多的孩子也被巨大的敲击声吓哭,接下来两天里,孩子一直高烧不退。唐大妈说,孩子这是让半夜的动静吓着了。

  “家门口的柴火堆,曾被人点着,还差点把房子烧掉。”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元旦下午,他家门口的柴火堆突然莫明其妙着起火来,大火烧到了两间厢房里,将部分家具都烧坏了,要不是左右邻居帮忙扑救及时,家里的房子也会遭殃。没想到,起火的事还没弄明白,自己家的大门和玻璃窗又遭遇了袭击。

  家人怀疑遭人报复

  昨天上午,记者在唐大妈家中看到,除了她女儿结婚时添置的家具外,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如果说有人想入室盗窃,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事儿。张先生说,他是一名孤儿,结婚倒插门来到了西四舍村,一直和妻子、岳父母一起居住。本来和谐幸福的一家人,怎么也没想到会遭遇这样的恶意报复。

  说起家里遭遇半夜袭击,张先生回忆说,可能是因为前不久和村里的村民闹了点矛盾,才遭遇了这场报复。接到报案后,温泉当地派出所办案民警也赶到现场,取证后对此展开调查。(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