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贝克汉姆豪饮青啤吃海鲜 吮手指托腮卖萌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2013-03-23 07:55: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天王巨星贝克汉姆的青岛之行简短而充实,昨天下午他在中能旗下某酒店接受了岛城媒体的集中采访。记者会上小贝妙语连珠,丰富多变的表情让摄影师的快门一刻不得闲。

    当被问及第一次来青岛的感觉时,小贝说:“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球迷很热情,大家对我非常友好,我很享受今天和青岛当地球队进行的交流。这行青岛之行我很兴奋,感谢中国球迷的热爱。”

    小贝昨天下午在

天泰体育场和小球员踢了场训练赛,他对孩子的成长给予了建议,他说:“想成为一名优秀足球选手需要具备三个条件:要学会享受足球比赛,发自内心热爱这项运动;要全身心投入比赛,认真而专注;在拥有天赋的基础上,还要通过刻苦练习才会获得成功。孩子是足球的未来,踢球对孩子塑造性格很有帮助,能看到孩子们在球场上奔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此番中国之行小贝离开家人已经6天了,作为职业球员的他显然早已适应了漂泊的生活。有记者问他离家在外是否想念自己的孩子,小贝说:“这次来中国是为了足球事业,为了推动和发展少年足球,我也想念自己的孩子,他们也一定想我,但我相信他们会理解、支持爸爸。中超联赛和中国青少年足球非常有潜力,青少年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很愿意和中国的小球员交流,传授给他们足球的技巧。”(记者 任俊峰 庞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