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李群: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抓学习抓落实抓作风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22 04:54:11 字号:TT

    昨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姜异康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群要求,抓学习,把

握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好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会议文件,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措施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李群强调,抓落实,各项工作要有突破性进展。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做大产业规模,促进产业升级,强化产业招商。大力发展蓝色经济,实干、大干、苦干,加快“一谷两区”三大平台建设。以更大的勇气、智慧、韧性深化改革,突出围绕转变职能、经济转型和提高城镇化质量推进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学有优教、劳有应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等方面持续取得新进展。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李群强调,抓作风,优化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敢担当,强化创新、争先、机遇和大局意识,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要干实事、有作为,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动真格,同时要鼓励干事、支持干事。要倡节约、反浪费,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办法,做到简朴、务实、廉洁、奉献,为老百姓造福谋利,树立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顾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纪委常委;各区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青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记者 贾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