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多辆老爷车闲置某停车场 车长9米车龄成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1 15:29:27 字号:TT

多辆老爷车闲置崂山某停车场

老爷车车长近9米,车龄成谜

近日有网友爆料,多辆美式老爷车闲置在崂山某停车场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多辆美式老爷车闲置在崂山某停车场,一停就是一年。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前往现场查看。

    在靠近石老人浴场的一处停车场里,几辆黑色的老爷车格外显眼。仔细一看,有的是林肯,有的是凯迪拉克,都是进口的美国豪车。其中一辆看起来比较

新的是加长林肯大轿车,车长将近9米。尽管岁月侵蚀让它老气横秋,但修长的车身和宽大的造型还是显得霸气十足。透过黑色的玻璃向车内望,宽敞的真皮沙发依旧散发着油亮的光彩。

    其他几辆正常尺寸的老爷车也都是黑色的,但车况很差。轮胎基本都是瘪的,车身锈迹斑斑,基本判断已经无法行驶。

    从前风挡的年审贴来看,这几辆车去年都没有年审。有的车悬挂的是黑色外企牌照,有的车则干脆没有牌照。据附近一位经过的市民讲,这几辆老爷车停在这里很久了,很少见人移动过他们。估计本来是做婚庆的,但可能因为实在太破没人愿意用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