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最新版出美女城市排行 范爷张雨绮成山东代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3-19 07:20:01 字号:TT

最新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

    一热心读者致电编辑部:“我看网上正在疯传,说哈尔滨美女全国排行第一!你们一定要报道一下!”

    记者在网上看到,这份号称“2012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榜”榜单的帖子中,据称“经过300名专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最终评估出了2012年全国美女出产地、所属省市及地理划分区。榜单上发布了以“美女三大指数”(长相、打扮、韵味)平均值为标准的一系列数据,并进行了综合评定。

    结果,上

榜城市共有20个,哈尔滨位列榜首,其次是重庆、成都、武汉……最后一位是上海。北京、广东等经济发达地区,以及号称盛产美女的新疆等地,美女均无缘上榜。

1 2 3 ... 3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