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最新中国美女城市排行榜青岛未入选 山东仅济南上榜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7 14:14:04 字号:TT

    最新出美女城市排行榜

    山东仅济南上榜青岛大嫚无名

    哪座城市的女孩长得最美?哪座城市的女性最有韵味?最近,一份“2012中国出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名”的排行榜在网上火了!排名前20位的地区依次是:哈尔滨、重庆、成都、武汉、米脂、大连、忻州、安庆、长沙、杭州、汉中、南京、芜湖、扬州、大理、苏州、大同、西安、济南、上海。青岛美女无缘上榜。济南美女以19名代表山东姑娘入选。记

者看到,榜单列出了长相指数、打扮指数、韵味指数。青岛美女以宋佳、王艳、陈好、范冰冰为代表一向闻名演艺圈,此次未能入选让不少人质疑。不过,据介绍,此次排名意在突出“盛产”二字,排名更看重美女的数量而非质量。强调“美女”要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舶来品”不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