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美女主播报新闻时上衣爆开 扣子脱落冷静面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3-17 17:06:10 字号:TT

台湾美女主播报新闻时上衣爆开

  台湾美女主播报新闻时上衣爆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出现在镜头前,无论现场发生任何意外,都必须靠著临场反应即时解决,但东森主播陈海茵却遇到了无法当场解决的难题,15日在脸书上表示,衣服扣子竟在主播台上不慎脱落,但她仍然很冷静地播报新闻。

  陈海茵顶著一头斜浏海的棕色发型,并穿著淡橘色上衣坐在主播台上,相当认真播报新闻,看似没有任何异状,但她15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

“播新闻时常发生耳环掉落、稿子飞落、笔滑掉,这回是扣子脱落!还好露出的是麦克风线……XD”被网友指发生过这么多意外,质疑主播台的风水不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