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又廷带妈妈游张家界 高圆圆殷勤侍奉准婆婆(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8 08:46:06 字号:TT

赵又廷带母游张家界 高圆圆陪伴准婆婆左右

赵又廷带母游张家界 高圆圆陪伴准婆婆左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热恋1年多,2人感情稳定,对恋情态度大方。他日前在北京宣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被发现带妈妈同去,当时表示:“妈妈12日过生日,刚好有私事要处理,乾脆带她来庆生。”结果大前天,网友拍到他带妈妈和女友高圆圆同游张家界,但一向爱得高调的“又圆”不但没牵手,还刻意保持距离,被网友笑:“在妈妈面前不能太亲密,怕她吃醋

。”

  当娘面不敢亲热

  28岁的赵又廷与33岁的高圆圆去年合作电影《搜索》陷热恋,大前天,网友目击赵又廷带妈妈和高圆圆到张家界游玩,3人共待2天,玩得十分尽兴。“又圆”相当有默契,一身休闲装还戴著帽子,虽打扮低调,仍被游客发现。围观群众还不时大叫“又圆”的名字,2人都亲切微笑回应,但婉拒拍照。

  2人之前多次被拍到约会,都亲密牵手,十分恩爱。但这次同游张家界,赵又廷却只顾著扶妈妈,把高圆圆晾在一旁,被网友笑说:“在妈妈面前不能太亲密,怕妈妈吃醋。”昨经纪人Vicky表示:“艺人工作外的行程没多问。”他今天与妈妈回台,将参与公益活动,之后会再赴内地宣传《致》片。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