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高圆圆向赵又廷肉麻示爱:称心中百位全是他(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3 16:20:25 字号:TT

高圆圆向赵又廷肉麻示爱:称心中百位全是他

高圆圆以某品牌形象大使身份亮相台湾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高圆圆日前到访台湾,不介意当众向男友赵又廷发表爱的宣言,她表示拣到第100个男士仍是会拣赵又廷,露骨至极。

  内地女星高圆圆及台湾型男赵又廷月前公开恋情后,前日圆圆首度访台,她出席法国品牌开幕酒会时全程春风满脸,被问到除了赵又廷,还喜欢哪个台湾男星?她竟肉麻地说:“第2是赵又廷,第3是赵又廷……到1

00还是赵又廷。”甜蜜爆棚!

  地道美食慰劳伊人

  问到这次是否会来见家长?她笑说:“礼貌上的事,还是会联络一下。(有传你们已结婚!)不知道哪里传出去的,现在是顺其自然往前走。”提到两人即将生日,圆圆表示要工作而未能共度,但会速递礼物给男友!她笑言又廷提她记得要吃地道小食,但据知又廷虽然身在内地横店,已一早托经理人准备小笼包及凤梨酥慰劳圆圆,认真是个二十四孝男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