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屌丝逆袭征服白富美 赵又廷靠高圆圆迅速走红(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5 08:55:30 字号:TT

高圆圆为赵又廷与前任分手

  赵又廷与高圆圆

    娱乐圈总是在说哪个女明星为上位而被“潜”或者又是哪个女明星陪哪个导演吃饭、哪个明星搭上富豪等等各种绯闻。但2012年,事业混的风生水起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如今是高高扬起头成为真正的“白富美”。相比之下,很多男明星就显得“屌丝”了,不过最近“屌丝”也开始逆袭了,正一个个和“白富美”出双入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屌丝男”搭上“白富美”吧。

    赵又廷今年的知名

度也出奇的高,究其原因不得不说说高圆圆啦!如今两人可是大众眼中的合拍情侣了,八卦称正是因为赵又廷,高圆圆才会跟于小伟分手,而如今赵又廷风生水起,不但名气越来越高,更因为高调与高圆圆热恋成了惹眼的男星。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