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高圆圆斥与赵又廷情变传闻:每年总有个两三次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1-26 17:22:37 字号:TT

高圆圆斥与赵又廷情变传闻

高圆圆赵又廷被传情变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 昨日(1月25日)媒体报道称在群访中被问及与赵又廷恋爱求婚一事时,高圆圆不予回应,甚至翻脸不接受采访,不少人怀疑是否高圆圆与赵又廷感情出现裂痕。为此高圆圆通过微博回应笑称:“我每年会有两到三次情变,过年、生日、情人节是情变的高发期。”

  据媒体报道高圆圆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动,听闻记者又问“求婚”一事,她先闪避装没听见,记者继续追问,她也只回

答其他问题,忽略“婚事”问题,随即说“谢谢”闪人。现场媒体直言采访时间太短无法写稿。高圆圆面带不悦之色称:“你们要再采(访)我可以采,但是我们不聊求婚好不好?我们说好了不聊求婚,可以接着往下采。”高圆圆不高兴被问婚变引发猜测,是否与赵又廷感情之间出现裂痕?

  对此高圆圆今天13时19分贴出一张图片,图片中满是亲戚好友询问关于结婚、找对象、生孩子等一系列的问题,高圆圆否认情变称:“除了以下这些问题之外,我每年还会有两到三次情变,过年、生日、情人节是情变的高发期,谢谢各位大爷大婶关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