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自闭男孩走失4天仍未找到 300余人城市苦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8 05:31:47 字号:TT

走失4天的自闭男孩林林依然没有找到

走失4天的自闭男孩林林依然没有找到

  3月16日,本报报道了黄岛区8岁自闭男孩林林走失,300余人组成搜寻大军四处寻找他的消息。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4天时间过去了,搜寻人员找遍了黄岛辖区的角角落落,依然没有发现他的身影。其中,有两位市民曾经提供线索,称他们在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和开发区西部发现的小孩很像林林,林林父母满怀希望前去查看,但最后都失望而归。

  思念林林母亲病倒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林林的母亲陈女士的时候

,感觉她的嗓音是沙哑低沉的,人也仿佛憔悴了许多。“这几天晚上很少睡觉,太想儿子了。偶尔睡着了,梦到的也都是林林,接着就哭醒了。”陈女士说,因为心情焦急、连续上火,她和母亲以及公公婆婆都病了。“俺老伴刚走了,林林又走失了,真是祸不单行啊。这孩子是俺一手带大的,如果找不回他,俺以后可怎么活啊。”林林的姥姥曲老太哽咽着说。

  这两天,搜寻大军继续进行着地毯式排查,他们将重点区域放在了灵山卫辖区、积米崖港区,以及开发区西部地区。海边、河边、沟渠里、山脚下、村庄里、单位里、闹市区……每个沟沟角角他们都不肯放过,但直到昨天下午,依然没有发现林林的身影。

  警方随时关注监控

  灵山卫派出所沈指导员昨天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将孩子的信息以及彩色照片做了一个材料,在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了发布。同时他考虑到林林有可能会去比较偏僻、信息相对封闭的农村,于是发给辖区21个村的联防队员,让他们拿着材料分头寻找,并让村书记用大喇叭喊话,提醒村民注意。“但时间就像停滞了一样。到目前为止,林林最后出现的影像,依然是滨海大道通往造船厂的那段视频。”沈指导员说,目前他们已经告知附近几个派出所,随时盯住监控,希望能再次发现林林的影踪。

  两次希望都成失望

  “我们张贴了很多寻人启事,多家媒体也都报道了这件事,林林失踪的消息在微博上也是铺天盖地的,可是让我们感觉奇怪的是,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线索。”陈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一位热心市民给我们提供线索,说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有位老人领着一个八九岁的孩子,正常情况下这么大的孩子都应该在学校上学,他感觉奇怪,就让我们去看看。陈女士说,他们满怀希望,心急火燎地赶到枢纽站,在别人的指点下找到了那位老人,发现他领的孩子跟林林差不多高,但并不是林林。“人家那个孩子说话啥的都正常呢。”陈女士说,当时希望变成了失望,她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别提有多难受了。“尽管这样,我还是要谢谢那位给我们提供线索的好心人。”陈女士说。

  母亲分析

  孩子可能被人收留

  “林林的自我防范意识很强,去河边、海边玩水遭遇意外的可能性不大。自打他在监控里出现过一次后,我们又查看了那个路口四周包括一些单位的很多监控,再没发现他的影踪。因此我们分析认为,林林或许并没有走远,他应该是被人收留了。”陈女士说,她现在期盼着这位好心人能尽快跟他联系,他们将给予重谢。

  “当然,我们并不会在家傻等着,还要继续寻找林林,而且要扩大搜寻范围,包括隐珠街道、原胶南开发区的一些村庄,我们都将派人去查看。”陈女士说,他们全家现在都心急如焚,希望有市民继续提供跟林林相关的线索。市民若有线索可拨打早报记者电话18669881597联系。(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