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孝女文文昨15岁生日 水饺工零钱哥送惊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5 15:09:44 字号:TT

孝女文文过生日 水饺工零钱哥送惊喜

“绽放”花艺精心布置文文生日宴会

孝女文文过生日 水饺工零钱哥送惊喜

饭店老板给文文送上红包

点击进入专题:【爱心托起幸福青岛】

    相关报道:十五岁少女照顾癌症母亲:妈妈我们还能相爱多久

    社区热帖:文文十五岁的生日,主题注定是坚强与祝福(图)

    【爱心托起幸福青岛】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15岁的年纪,本应在阳光下酣畅淋漓地奔跑,在父母的臂弯里幸福地成长,但是,她却从来不敢奢望。

文文,一个单亲家庭里的孩子,一只手搀扶着宫颈癌晚期的母亲,一只手苦苦支撑摇摇欲坠的生活,饱尝着同龄孩子难以想象的苦涩。10日,青青岛社区一篇名为《妈妈,我们还能相爱多久》的帖子,刺痛了无数网友柔软的内心。网友“故事”得知,昨天是文文的15岁生日,他悄悄相约十几位爱心网友,为让文文再展久违的笑容,众人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文文生日群“星”闪耀 共同祈福

    网友“故事”得知14日是文文的15岁生日,看到女孩的生活像一潭无源之水,早已没有喜悦的波澜,他随即决定,召集爱心网友一起为文文过一个难忘幸福的生日。文文的妈妈拖着病体,强忍着眼泪,慈爱地望着像公主一样被爱包围的文文。

    “最小水饺工”小雨和奶奶、爸爸一起,专程从幸福人饺子馆赶来。懂事的小雨在岛城的浓浓爱心中走过了好几个春秋冬夏,现在长成大姑娘的她,也可以伸出自己的援手去抚慰别的心灵。

    “文文姐姐,这是我送你的阿狸玩具和学习用品,以后你就是我的亲姐姐!”小雨的奶奶,看到文文母亲后,紧紧握住文文的手,“孩子,你别嫌弃,以后我就是你奶奶,奶奶给你包饺子吃!”老人的眼里闪着心疼的泪光,悄悄告诉记者:“我们家小雨是幸福的,虽然孩子妈妈还躺在病床上,但是她有爷爷奶奶和爸爸,看着文文,我比看着自己的孩子还要难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