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记者探班《青岛往事》 黄渤回青问候网友(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3-03-15 11:16:15 字号:TT

演员黄小蕾

演员黄渤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近日,黄渤回青接拍电视剧《青岛往事》。昨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青岛往事》剧组探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众演员们心情大好。在接受采访时,黄小蕾告诉记者,刚到青岛时黄渤就带着好朋友盛情款待,自己也被青岛人的热情、善良打动。

    在拍摄间隙,剧组安排黄渤接受采访。媒体一拥而上,可见黄渤人气爆棚。他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回家乡拍戏,感觉很棒。在被问及在《青岛往事》中的表演是否会使用青岛方言时黄渤回应,该戏统一使用普通话,并没有使用方言的特殊要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